球迷怒斥热刺大将跳水:赛季最佳假摔 该被禁赛

球迷怒斥热刺大将跳水:赛季最佳假摔 该被禁赛
2017年12月25日 10:22 新浪综合
球迷怒斥阿里假摔 球迷怒斥阿里假摔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热刺3-0战胜伯恩利,但阿里在比赛中赢得的一个点球存在争议。

  开场仅6分钟,阿里摔倒在对方禁区内,主裁判奥利弗吹罚点球,凯恩主罚点球破门帮助热刺早早1-0领先。赛后前著名裁判波尔认为,“我认同这次判罚,奥利弗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不仅是膝盖相撞,还有手臂,阿里受到了对方的阻挡。”而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杰拉德也表示支持,“对方碰到了阿里的膝盖。”

阿里摔倒瞬间阿里摔倒瞬间

  但很多球迷却在网上表示,阿里是假摔骗点球,应该受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

阿里应该因假摔被停赛,但英足总也许不会这么做。阿里应该因假摔被停赛,但英足总也许不会这么做。
英足总,阿里是否会被停赛?愚蠢的假摔。英足总,阿里是否会被停赛?愚蠢的假摔。

  如果阿里不被禁赛,那么将是一种耻辱。朗根本没碰到他。

阿里的这次跳水可以打5.9分。阿里的这次跳水可以打5.9分。
阿里的假摔不会受处罚。阿里的假摔不会受处罚。
阿里一周接一周的这么做,他的假摔还会持续多久?英足总就是个笑话。阿里一周接一周的这么做,他的假摔还会持续多久?英足总就是个笑话。
阿里获得赛季最佳假摔。阿里获得赛季最佳假摔。

  (来自 肆客足球)

热刺阿里跳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