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比赛取消但钱照付?德国球队:这笔钱不能放弃!

U20比赛取消但钱照付?德国球队:这笔钱不能放弃!
2017年12月24日 14:58 新浪体育
德国球队:这笔钱不能放弃! 德国球队:这笔钱不能放弃!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中国U20选拔队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的系列友谊赛被取消,但这些原本计划与中国U20选拔队比赛的德国球队不打算放弃15000欧元/场的出场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德国西南地区联赛奥芬巴赫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费奥里表示我们和其他俱乐部会争取到这笔钱,我们有一个有效的合同,制定了赛程,并准备参赛,我们不会放弃这笔钱。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德国足协本周五结束了与中国足协的合作,中国U20队不再与西南地区联赛球队进行比赛。上周,德国足协秘书长库尔提乌斯特地前往中国,想要与中国足协协商,找到一个继续进行中国U20合作项目的解决方案。最终,双方同意结束有争议的比赛。奥芬巴赫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费奥里表示“这个问题将在下次管理会议上讨论。但是我可以说的很清楚,我们和其他俱乐部会争取到这笔钱,我们有一个有效的合同,制定了赛程,并准备参赛,我们不会放弃这笔钱。” FSV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迈克尔-戈纳表示:“我们的比赛在开赛前不到24小时取消,我们向德国足协收取了6000欧元的费用。此外,关于出场费的问题,我们将和德国足协一起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根据德国足协与中国足协此前的合作项目,16支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计划在德国与中国U20选拔队进行比赛。在19支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中,16支球队接受了中方的提议,与中国U20选拔队的比赛可以让参赛的德国西南地区联赛球队获得15000欧元/场的出场费。不过,在中国U20选拔队与德国西南地区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肖特美因茨)中出现了被人为干扰的情况。此后,中国方面提出抗议,但德国足协和德国俱乐部都表示不会进行干预。双方的谈判没有达成一致,导致中国U20选拔队与德国西南地区球队的比赛计划暂停。中国足协宣布未进行的比赛被推迟。近日,德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德国足协和中国足协经过深入的对话,已经达成了一致,中国U20选拔队与西南地区联赛球队的一系列友谊赛将不再继续进行。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