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勇士惨败夜再伤一将 最硬之人也倒下

雪上加霜!勇士惨败夜再伤一将 最硬之人也倒下
2017年12月24日 13:32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12月24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81比96不敌丹佛掘金,11连胜就此终结。令勇士雪上加霜的是,球队主力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比赛中左肘受伤,赛后接受了X光检查。

  格林之前因为肩部受伤,已经连续缺席过球队的四场比赛。尽管昨天完成复出,但是今天背靠背挑战掘金,格林的竞技状态仍旧没有恢复到最佳。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官方宣布,格林因为肘部受伤已经接受了X光检查。伤势情况如何,还需要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再做进一步决定。

  目前勇士阵中有多名球员因伤无法上场,其中斯蒂芬-库里和扎扎-帕楚里亚两名首发球员已经缺席球队多场比赛。利文斯顿由于膝盖伤势,连续三场比赛高挂免战牌。如果格林再次因为肘部伤病缺席比赛,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将会造成影响。

  (珅葳)

勇士格林掘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