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一战!保利尼奥碾爆皇马 巴萨靠他carry!

封神一战!保利尼奥碾爆皇马 巴萨靠他carry!
2017年12月23日 22:56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 保利尼奥

  无论是对中国球迷还是其他国家的球迷来说,保利尼奥在国家德比上首发都是一大看点。这位加盟时备受争议的球员,如今在巴萨赢得了自己的地位,他的经历已经成为了励志鸡汤。而保利尼奥也没有令人失望,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他是持续存在的威胁,比赛中几次获得射门机会,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赛后还是获得了好评。

  保利尼奥是第一位在国家德比中登场的前中超球员,本赛季,巴西人的进球数竟然超过了C罗、格里兹曼这些当红攻击手,皇马是保利尼奥加盟巴萨后遇到的最强对手,他能获得首发,也证明了他在巴萨的重要地位。

  巴萨首次有威胁的机会就是保利尼奥创造的,那是比赛的第30分钟,梅西斜传,保利尼奥禁区右肋12码处凌空扫射,可惜皮球被纳瓦斯扑出底线。

保利尼奥是上半场巴萨最大的进攻威胁点保利尼奥是上半场巴萨最大的进攻威胁点

  此役保利尼奥的位置比较靠前,有时候甚至扮演中锋的角色,他穿透防线的能力也给皇马带来了巨大的麻烦。此后梅西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被纳瓦斯扑出左下角。

  全场比赛,保利尼奥都在努力寻找破门的机会,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巴萨的第二球也有他的贡献,比赛第64分钟,苏亚雷斯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保利尼奥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卡瓦哈尔用手拍出,皇马边卫被红牌直接罚下,梅西主罚点球命中,巴萨2比0领先。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赞保利尼奥是“冲击者”,评语指出:“在中前场,保利尼奥是巴尔韦德安排的奇兵,他两次闯入皇马防区,差点取得进球。其中一次纳瓦斯做出了赛季最佳之一的扑救。保利尼奥在后场跑动有些困难,但他在进攻层面的作用是可圈可点的。”

  今夏加盟巴萨后,保利尼奥意外成为了球队的重臣,虽然本场比赛他未能取得进球,但他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他完全配得上一个进球。这是保利尼奥第一次参加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然而从中超到最高水平的舞台,保利尼奥并未怯场,他的光芒丝毫不亚于梅西、C罗等超级巨星,而中超也多多少少可以沾一点保利尼奥的光。(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