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北京!5连胜!排名压辽宁!黑马之王江苏

双杀北京!5连胜!排名压辽宁!黑马之王江苏
2017年12月24日 22:25 新浪体育
江苏双杀北京,取得5连胜! 江苏双杀北京,取得5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7-2018赛季CBA开始了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北京男篮回到主场对阵江苏男篮。这场比赛对于北京队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在新赛季的首轮交锋中,当时阵容不整又几乎是以全新阵容出战的北京队被江苏队在主场击溃,他们花了好几轮比赛才走出低谷。

  如今半个赛季过去了,他们的人员逐渐全部回归,如果能在主场复仇如今炙手可热的江苏队,那么对于北京男篮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只可惜本赛季此前客场8胜2负,堪称CBA最会打客场比赛的江苏队没有给北京队任何的机会,他们第三节就一度建立了两位数的比分优势,第四节面对方硕带领的北京队的疯狂反扑,江苏队球员三军用命,李原宇,吴冠希还有柳伟接连命中关键球,最终以124-122战胜北京。

  20轮比赛过后,江苏男篮取得5连胜,以16胜4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二位。他们的胜率和排在首位的广厦男篮是一样的,只是因为胜负关系才排在第二位。他们的战绩甚至超过了辽宁男篮。对于已经连续6个赛季没有打进CBA季后赛的江苏队居然能够在半程比赛过后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恐怕赛季开始前最疯狂的江苏队球迷也不敢这么想。

  江苏队绝对是本赛季CBA最大的黑马球队,他们不光战绩出色,球员的表现同样励志。看看江苏男篮阵中的球员吧。就拿今天对阵北京队的球员技术统计来说,布鲁克斯全场比赛拿到39分6板2断5助、易立11分4断、李原宇17分6板2助、史鸿飞17分、拉杜利察23分8板2断3助、柳伟10分3板,吴冠希6分。其中李原宇两分球7投7中,史鸿飞三分球5投4中。吴冠希虽然只拿6分,但是却有一次关键的抢下前场篮板后的得分,而且他也是一投未失,3投全中。

  李原宇,史鸿飞还有柳伟这些球员都是此前在其他球队多个赛季未能打出突出表现的球员,在加盟江苏后简直都“判若两人”,成为了场上的中坚力量。江苏队之所以能够打出黑马级别的表现,和他们的贡献不无关系。

  战胜北京无疑给江苏在下半程的CBA开了一个好头,不过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也将面对更多的困难。其他CBA球队会对他们更加重视,而江苏队的阵容深度和辽宁,山东还有广厦等顶级球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他们队中的国内球员能够在更严密的盯防下继续打出像今天这样精彩的表现吗?他们是否能够一黑到底,给等待已久的江苏球迷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呢?

  (Eric)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