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暂停续约穆里尼奥!嫌他无法匹敌瓜迪奥拉

曝曼联暂停续约穆里尼奥!嫌他无法匹敌瓜迪奥拉
2017年12月25日 07:58 新浪体育
曼联被曝和穆帅暂停续约 曼联被曝和穆帅暂停续约

  穆里尼奥的球队近期战绩不佳,曼联在联赛杯中惨遭英冠队布里斯托城淘汰后,在英超中也被曼城越甩越远。在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的续约事宜也出现了波折。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镜报》透露,曼联现在已经暂停续约穆里尼奥一事,曼联高层开始对穆里尼奥能否带曼联重回巅峰持有疑问。不仅如此,曼联高层认为,英超如今曼城一马当先的形势表明,穆里尼奥无法带曼联对同城死敌的强势做出该有的回应。

  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过于功利和保守的打法,也引起了一些曼联权力派董事的不满。而且穆里尼奥的履历也让曼联高层心存疑虑——穆帅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家俱乐部执教超过三个赛季时间,不管是波尔图、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皇马。

穆帅上赛季带曼联赢得欧联杯穆帅上赛季带曼联赢得欧联杯

  穆里尼奥和曼联的现行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开始后,曼联一度战绩不错,那时曼联动了和穆帅续约的心思。而穆帅在曼联第一个赛季的战绩,也还算不错,他带队赢得了联赛杯、欧联杯和社区盾杯冠军。不过最近几个月,曼联的战绩开始滑落,联赛杯中的滑铁卢和英超中不敌曼城,都让穆里尼奥正承受着越来越多的压力。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