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废太子难留阿森纳 温格无意与其续约 今夏兜售

2017年01月16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废太子”威尔谢尔已难留阿森纳“废太子”威尔谢尔已难留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温格的“废太子”威尔谢尔本赛季被外租到了伯恩茅斯效力,这位英格兰中场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代表伯恩茅斯出战了16场英超联赛,在队中逐渐站稳了脚跟。不过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威尔谢尔可能很难再回到阿森纳效力了。

  《每日星报》透露,温格并没有将威尔谢尔收回继续效力阿森纳的意愿,也并不希望和他延长合同续约。该报称,虽然阿森纳高层有意于赛季结束之后与威尔谢尔进行一次深谈,但这并不意味着枪手方面想收回他继续效力,相反,届时与阿森纳合同只剩下一年的威尔谢尔,将不得不找寻一个新东家。

  据透露,除了英超的曼城和埃弗顿之外,来自意甲的AC米兰俱乐部也表达了对威尔谢尔的倾慕。

  (Alduin)

文章关键词:温格威尔谢尔阿森纳伯恩茅斯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