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之人已在阵中!曝阿森纳不买人 续约5大将

2017年01月09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认为冬窗没什么人可买温格认为冬窗没什么人可买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已经过了一半,阿森纳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枪手仅仅排名英超的第5位,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不仅如此,球队稍有不慎甚至有丢掉前四的风险。很多球迷都在期待阿森纳补强,不过如今看来难度很大。温格更希望能先续约阵中的5位球员。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温格不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做出什么重量的签约,他的工作重点是解决阵中5位球员的续约问题。这5人分别是厄齐尔、桑切斯、吉鲁、科奎林和卡索拉。

  具体说来,桑切斯和厄齐尔的合同都只剩下18个月,枪手必须在今夏之前搞定合同,否则将会相当被动。如果续约失败,那么在今夏将这两人卖掉套现才是更实惠的选择的。吉鲁早前也表达了愿意续约的意向,他的主要要求就是能够多踢上比赛。科奎林的合同要到2019年6月才会到期,阿森纳希望给他涨薪续约。卡索拉的合同将在6月份到期,阿森纳希望能与他续约一年。这5个人的续约问题是温格想要有限解决的。

  《太阳报》也表示,温格愿意花钱买人,不过要等到夏天,而不是这个冬窗。目前教授的候选名单中包括了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以及都灵前锋贝洛蒂。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科奎林卡索拉吉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