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梦想赢金球但很难 比较孔蒂与穆帅的不同

2017年01月08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与新浪网友互动阿扎尔与新浪网友互动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又到了新浪体育的网友互动时间了。我们开始吧,希望你们喜欢。

  王帅:扎扎,你想没想过自己竞选金球奖呢?

  阿扎尔:这是我的梦想,大家都知道,但我需要更好的表现。但有比我更出色的球员的存在,比如梅西和C罗。我很想获得金球奖,但我需要加倍的努力。

  关关:你弟弟会回来切尔西吗?

  阿扎尔:这不由我决定,但我希望如此,我想和他一起踢球。几周前我刚刚和他在国家队同场了,能和他一起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效力是我的梦想。他现在在德国很开心,我希望他可以和门兴一起获得更多奖杯。

  I Said Sorry:你感觉孔蒂的343和穆帅的4231给你个人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

  阿扎尔:其实阵型的影响并不大。如果让我发挥到最好的水平,我需要一个自由的空间。在孔蒂的433阵型里,我会更自如,我可以在更舒服的位置拿球。穆里尼奥也是如此。在大家集体做传控的时候,我在左路是自由的。在球场上自由发挥的我是状态最好的。

  黄卓逸: 你觉得本赛季入主曼城的瓜迪奥拉,带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阿扎尔:大家都很了解瓜迪奥拉,他是个出色的教练。他带去的是整个球队系统的变化。曼城本身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现在他们踢得更华丽了。他们可以每时每刻掌握球权,他们拿到球就会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所以瓜迪奥拉受到大家的喜爱。

  小辰:阿扎尔,你有没有一个或几个特别希望未来可以来到切尔西与你做队友的球员?

  阿扎尔:我希望我的弟弟,索尔根,我希望能和他一起踢球。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穆帅孔蒂瓜迪奥拉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