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镑!曝温格逆天豪购 阿森纳砸意甲新锋神

2017年01月06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盯上了贝洛蒂温格盯上了贝洛蒂

  新浪体育讯  中超金元攻势强势来袭,对于一向节俭度日的温格而言,这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在中超以及各路土豪的夹击之下,他麾下的阿森纳生存空间已经被压制得越来越小。如今头号球星桑切斯已经距离酋长球场渐行渐远,几乎是到了难以挽留的地步,无奈之下,温格也终于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搜寻合适的替代者。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温格这次盯上的,是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位列第二的贝洛蒂,这位23岁的意大利本土锋霸本赛季代表都灵在意甲联赛中16次出场,打进了13粒进球,身高1米73的他是意甲赛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正因为如此,精明的都灵高层及时与他续了约,并且在新的合同中设置了贝洛蒂高达1亿欧元的毁约金条款。

  《太阳报》称,贝洛蒂是温格在这个冬季转会中的头号目标,为此,阿森纳方面甚至愿意为他开出高达5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温格希望这位意大利新锋神可以出任球队的主力锋霸的位置,而30岁的吉鲁则是有效的轮换。

  “阿森纳目前最优先的收购就是贝洛蒂,他大约值6000万欧元,现在枪手军团还没有面临什么竞争对手,但温格从来没有为一名球员砸出过这么的钱。我们来看看贝洛蒂这个赛季能够表现得多棒吧,我认为这比较交易可能会拖延到今年夏天。”一位意大利转会市场方面的专家透露说。

  (Alduin)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吉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