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拒绝出租半废星:拿2500万买断他 否则免谈

2017年01月0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如今的德佩……如今的德佩……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入主曼联的这半个赛季以来,红魔已经打造出了一套相对稳定的阵容,战绩也在逐渐回升,也有一些球员,基本上注定打不上比赛,只能面临被扫地出局的命运了。《太阳报》称,针对有意离队的施奈德林和德佩,曼联分别开出了条件。

  此前有报道称,埃弗顿主帅科曼有意引进施奈德林和德佩,不过,由于德佩在过去一个半赛季的表现让人无法信服,科曼希望能够先租借这名荷兰边锋,试验一下他的成色,再决定是否买断。《太阳报》报道,此举遭到了曼联的断然拒绝。要知道本来埃弗顿和曼联现在分居积分榜6、7位,双方本是潜在的竞争对手,太妃糖还打这样的如意算盘,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

  曼联开出条件,要么给出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要么免谈。当年德佩从埃因霍温以3100万英镑身价加盟曼联,一年半时间过去了,这名球员仍然是一颗年仅22岁的璞玉,但在曼联眼中,他已经贬值了600万英镑。在埃弗顿主帅科曼眼中,恐怕德佩连这2500万都未必配得上。回想起德佩登陆曼联时球迷的殷切期待,不由得让人唏嘘。

师奶兢兢业业师奶兢兢业业

  对于队内的另一名被打入冷宫之人,27岁的法国中场施奈德林,曼联也开出了价码:2400万英镑。这个价格和当时他们从南安普顿买入法国中场时的花费相当。此前有球队以1400万英镑加500万英镑浮动条款购买施奈德林被拒,曼联希望重申自己的立场,不会在价格上让步。

  (梓泉)

文章关键词:施奈德林科曼曼联德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