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是丢分了 但冠军争夺战还没结束

2017年01月03日1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局让克洛普很窝火平局让克洛普很窝火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2-2战平桑德兰,丢掉了两个积分,这意味着切尔西有可能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却表示,红军虽然丢分了,但英超冠军争夺战还没结束。

  克洛普说道:“丢分了,我真的很难受,但我很职业,所以我必须接受。不过很显然,英超冠军争夺战还没结束呢。也许我看起来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输家,我对这话没疑问,今天的两个点球让我感觉很不好。”

  克洛普明显很窝火,他表示:“我通常喜欢谈论足球,但今天很难做到这点,通常来讲,我对球员说还不够或者够了的时候,我会知道球员如何回应,不过今天我觉得我若说做的不够时,我不知道他们还能否做的更多,因为我缺少这方面的经验。”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