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否认1500万引援:这后腰是谁?我不认识他

2017年01月03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迪迪是众多英超豪门垂涎的对象恩迪迪是众多英超豪门垂涎的对象

  新浪体育讯  年仅20岁的尼日利亚国脚恩迪迪本赛季在比利时赛场上声名鹊起,这位年仅20岁的后腰大将身高1米87,球风强悍且凶狠,已经引起了英超包括切尔西、热刺和莱斯特城在内的多家球队的关注。来自比利时媒体《HLN》的消息透露,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已经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抢先签下了恩迪迪,他将接受莱斯特城官方的体检。不过,主教练拉涅利却是对此矢口否认。

  “我从未见过恩迪迪,我甚至不知道他是谁?”拉涅利在北京时间昨晚莱斯特城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之后,否认了这笔转会的可能性。

  (Alduin)

文章关键词:拉涅利莱斯特比利时尼日利亚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