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将建功!西布朗3-1逆转赫尔城 稳居前十

2017年01月03日04: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西布朗逆转取胜西布朗逆转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3点,英超第20轮比赛全面开战。西布朗坐镇主场山楂球场对战来访的赫尔城。最终凭借布伦特、麦考利和莫里森的进球,西布朗3-1逆转赫尔城。

  上半场客场作战的赫尔城率先发难,斯诺德格拉斯在第21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取得领先。不过易边再战,西布朗在下半场大举反攻。第49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左侧角球传中,布伦特远点原地大力甩头破网,1-1。

  第62分钟,马特-菲利普斯角球传中,麦考利远点插上头球攻门,球打在门线内克鲁卡斯身上弹出,门将马绍尔将球没收,鹰眼技术显示皮球整体已经先过线,2-1,西布朗将比分反超。第73分钟,罗布森-卡努右路传中,隆东前点停球不好蹭到中路,莫里森抢点左脚外脚背抽射破网,3-1,西布朗锁定胜局。

  最终主场作战的西布朗如愿拿到3分,此役后球队继续排名英超第8位,距离身前的埃弗顿只差了1分。

  出场阵容:

  西布朗(4231):1-福斯特/25-克莱格-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30’,2-恩约姆)、11-布伦特/5-雅各布、24-弗莱彻/10-马特-菲利普斯、22-查德利(62’,4-罗布森-卡努)、7-莫里森/9-隆东(87’,14-麦克林)

  (Louis)

文章关键词:西布朗隆东麦考利马特布伦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