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昆明市委书记被控受贿千万 穿阿森纳外衣受审

2016年12月28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身穿阿森纳外衣出庭受审身穿阿森纳外衣出庭受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上午,临沧中院借用昆明中院智能法庭公开审理原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涉嫌受贿、行贿案。

  公诉人指控,2000年至2015年期间,高劲松利用担任五华区副区长、区长、区委书记、昆明市常务副市长、玉溪市市长、曲靖市委书记、昆明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人民币、美元、港币,在项目贷款、土地置换、工程招标、工程款拨付、工作调动及政策落实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其收受他人贿赂财物共计人民币1191万余元。

被押送入场被押送入场

  高劲松此次出庭受审,身着一件印有阿森纳队徽logo的黑色外套。戴着黑框眼镜的高劲松在两名法警的押送下走进法庭。被押上被告席时,他显得轻松,不过,当审判长敲响法槌宣布开庭时,高劲松双手不停地在颤抖。

  (简浅)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高劲松昆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