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王牌竟没听说过曼城名将 这段对话笑死人

2016年12月26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桑切斯对此一头雾水桑切斯对此一头雾水

  新浪体育讯  曼城大张旗鼓的为京多安祈福,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这是怎么回事,阿森纳中场王牌桑切斯,甚至根本没听说过京多安是谁。

  在曼城和阿森纳比赛前,所有曼城球员都身穿京多安的8号球衣出场,以示对长期受伤的德国人的支持,但阿森纳大将桑切斯却对此有些莫名其妙。

“是个青年队球员吗?”“是个青年队球员吗?”

  智利一家电视台播放了在这场比赛前的一段对话,桑切斯向曼城门将、智利同胞布拉沃询问情况。

  桑切斯:“出什么事了?那是谁?”

  布拉沃:“他之前把膝盖给搞坏了。”

  桑切斯:“谁?8号是谁?”

  布拉沃:“京多安。”

  桑切斯:“是个青年队球员吗?”

  布拉沃:“不,是德国国家队的。”

  桑切斯:“哈哈,我是孤陋寡闻啦。”

我真不知道他是谁啊我真不知道他是谁啊

  看起来,桑切斯属于埋头踢球却不怎么看球的那类球员,对于来自南美的他来说,没听说过德国国脚京多安,倒也情有可原。

  其实,就连京多安本人也对曼城的这次夸张举动有些意外,全队穿着某一球员的球衣出场致敬,过去经常出现在一些令人悲痛的场合。当时,京多安幽默的发推特说:“谢谢我的队友们!祝贺你们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顺便说一下:别担心,我还活着呢。

  (legion)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