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半废飞翼仍然抢手 穆帅不要6支英超队抢着要

2016年12月21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什利-扬可能会在冬窗离队阿什利-扬可能会在冬窗离队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飞翼阿什利-扬本赛季基本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如今他不但无法进入穆里尼奥的主力阵容,甚至连轮换阵容都难以占得一席之地。马上就要开启的冬季转会窗口,对于阿什利-扬来说是个重新选择的机会。

  尽管在曼联沦为边缘人物,但阿什利-扬在转会市场上还是很抢手的。《太阳报》的消息称,有多达6支球队想要在冬窗引进阿什利-扬。包括沃特福德、西布朗、埃弗顿、伯恩利、赫尔城和斯旺西。

  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阿什利-扬愿意接受转会。不过他在曼联可以拿到10万镑的周薪,如果选择离开,他可能不得不接受降薪。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联阿什利-扬沃特福德西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