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紧盯收购西甲1强人 用他顶替京多安的位置

2016年12月20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硬汉恩宗齐将重回英超?硬汉恩宗齐将重回英超?

  新浪体育讯  “玻璃人”京多安一伤再伤,这一次大休报废更是长达8个月之久,这使得他不仅将缺席本赛季的剩余所有比赛,甚至将影响到下赛季的备战和比赛。无奈之下,瓜迪奥拉重新激活了亚亚-图雷,并将在1月份欧冠报名中用图雷的名字顶替掉京多安。

  不过,33岁的亚亚-图雷毕竟不是久长之计,而且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来自塞维利亚当地媒体《体育竞技场》的消息透露,曼城盯上了塞维利亚队的中场大将恩宗齐。

  现年28岁的法国中场恩宗齐此前在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各效力过3个赛季,2015年以7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了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如今,曼城队盯上了他,希望买进他替代京多安的位置。

  (Alduin)

文章关键词:京多安曼城塞维利亚图雷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