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敲打阿森纳双王:夺冠了?有值30万的金刚钻?

2016年12月20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为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伤透脑筋温格为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伤透脑筋

  新浪体育讯  日前,阿森纳队内都在因为厄齐尔和桑切斯搁置续约一事而人心浮动,这两位队内核心同时索要高薪,势必会打破阿森纳现有的薪资结构,而这是高层不乐于见到的。阿森纳传奇亨利就公开敲打这两位好手,要求他们拿出表现再谈高薪。

  此前英媒曾经爆料称,中超为桑切斯开出了40万英镑的高薪,而厄齐尔也不甘心领受阿森纳大锅饭级别的薪水,和桑切斯齐齐索要30万镑级别的周薪,对此,亨利的评价是:“这两个球员对阿森纳的未来至关重要,阿森纳需要保证他们的续约。”

  然后亨利话锋一转:“但是,应该给他们什么价钱呢?我不知道温格会不会满足他们的要求,不过,我不知道如果他们不续约,温格会找到谁来代替?未来怎么办呢?”

  “在这个时候,阿森纳可以说是成了桑切斯和厄齐尔的人质了。他们踢得确实不错,但是如果他们要拿那个级别的薪水,我觉得怎么说也得每周一个帽子戏法吧?就算没比赛也得给我来一个!”

  “你必须给俱乐部赢得了一些东西,才有资格问俱乐部要这个级别的薪水。”

  (梓泉)

文章关键词:亨利阿森纳桑切斯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