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神人真乃英超玉玺:有他第一 没他保级

2016年12月20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特给切尔西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坎特给切尔西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新浪体育讯  风水轮流转,上个赛季这会儿在保级圈挣扎的切尔西,如今已经一骑绝尘,在积分榜上和争冠的第二集团拉开了一个身位。而去年这会儿的榜首莱斯特城,正在去年切尔西跌倒的地方一次次困难的爬起。但有一位球员,到哪里哪里都是第一,这名球员就是法国中场坎特。

  根据统计,去年英超进行到第17轮,莱斯特城积38分,13个净胜球排名第一。切尔西积18分,-6个净胜球排名第15,离保级区只有三名的差距。今年形势突变,切尔西以17轮43分高举英超积分榜头名,莱斯特城却以17轮17分在英超第15的位置艰难徘徊,净胜球则为-6个。

  当时判若云泥的两支队如今倒了个个儿,这很容易让人想到,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以3200万英镑转投切尔西的坎特起到的作用。上赛季弗格森就指出,坎特的作用甚至比他们队内分别荣膺两项MVP的马赫雷斯和瓦尔迪还要重要。

  事实证明爵爷所言非虚。上个赛季的英超拦截王坎特这赛季在切尔西依然保持着超高的对抗效率,17次出场14次胜利,铲抢成功率58%,赢下了94次1对1对抗,一共付出了23次犯规的代价。有坎特当第一,没他顿时掉到了降级区附近,这其中固然有很多其他因素起作用,但是坎特这个“英超玉玺”的头衔,算是打响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坎特切尔西莱斯特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