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恒大与申花争夺特里 税后工资1年1个亿

2016年12月20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里要来中超了?特里要来中超了?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中超的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在争夺切尔西队长特里,后者也在考虑来中国踢球。

  《每日快报》称,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和申花主帅波耶特都想邀请特里加盟,两人都是“前切尔西人”,一个是昔日主教练,另一个则是蓝军昔日的中场大将。虽然特里在一年前曾拒绝过斯科拉里的邀请,但现在看来,蓝军队魂来中超的时机似乎已经成熟。

中超争夺特里中超争夺特里

  英媒披露,36岁的特里已经被高层告知,这将是他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年,明年夏天蓝军不会再和他续约。而特里本人还没有退役的打算,对于来自中超的邀请,切尔西队长不得不认真考虑。

  《太阳报》则称,上海申花已经对特里提出了一份工资报价,踢一年的税后年薪达到1190万英镑(约合1.024亿人民币),另外,申花主帅波耶特还希望动用自己的私人关系,他在1997年到2001年间效力切尔西,和特里当过队友(特里1998年上演切尔西一队处子秀,00-01赛季逐渐成为主力)。

斯科拉里曾是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曾是切尔西主帅
波耶特曾和特里当过队友波耶特曾和特里当过队友

  对于特里来说,中超球队开出的工资足够诱人,但一个令他犹豫的情况是,如果选择去中国,就必须在冬季转会,而一旦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夺冠,特里将错失作为队长举起个人联赛第五冠的机会。目前蓝军在英超中以6分领跑,而且11连胜势头颇佳。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特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