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受伤后被吓到了 新年打曼城我要复出

2016年12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蒂尼奥希望尽快复出库蒂尼奥希望尽快复出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的伤情是如今红军球迷最担忧的。如今克洛普的球队战绩出现起伏,渣叔肯定也在想念库蒂尼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库蒂尼奥如今正在积极康复,他希望能够赶在新年对战曼城的比赛前复出。

  上个月利物浦对战桑德兰的比赛中,库蒂尼奥脚踝受伤。利物浦方面估计他需要休战6周的时间。如今的他的恢复情况比较顺利。《太阳报》称,利物浦将在新年第一天对战曼城,库蒂尼奥希望能在那场比赛中复出,帮助球队赢下这场关键对决。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库蒂尼奥说:“我希望能在那场比赛里回归。康复过程很顺利,我现在能不用拐杖走路了。我非常开心。希望我能早点回归。受伤后,第一次看受伤的回放,我有点被吓到了。不过扫描的结果显示不严重,我很庆幸,因为本来可能是重伤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库蒂尼奥利物浦曼城克洛普桑德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