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穆帅曼联应该拿掉马塔 想看梅西去英超踢球

2016年12月10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谈足坛热点欧文谈足坛热点

  新浪体育讯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迈克尔-欧文。在本周新浪《最王牌》栏目的专栏文章中,我想聊一聊穆帅用兵、最强后卫、最优秀帝星外加英超转会等话题。

  穆帅和马塔

  在一场双方都力争胜利的比赛中,结果往往会是平局,这就是上周末古迪逊公园球场发生的事情。曼联和埃弗顿都急需三分,来提升球队的士气。他们各自都进了一个球,总体而言,曼联在机会数量上并不占优势,但他们却基本控制了比赛,所以穆里尼奥可能才觉得曼联理应赢下这场比赛。接下来的本周末,曼联就将踢热刺,我依旧觉得曼联可能会取得一场平局。

穆帅该不该让马塔首发?穆帅该不该让马塔首发?

  上个周六,我在我的专栏中排出了一套曼联最强首发,分别是,德赫亚;瓦伦西亚、斯莫林、拜利、卢克-肖;卡里克、博格巴;姆希塔良、鲁尼、拉什福德;伊布。而在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抛开卢克-肖等伤员不谈,其他人基本都出场了。我认为,4-2-3-1阵型依然是目前最适合曼联的阵型,本周末踢热刺的比赛中,考虑到对手较强的攻击力,曼联两名后腰的发挥,将是至关重要的。

  虽然马塔和埃雷拉本赛季都表现不错,但到目前为止,穆里尼奥若是上他们,那就意味着鲁尼和拉什福德会失去出场机会。我宁愿把拉什福德放在场上,他可以为曼联提供速度,至于鲁尼,我依然认为他能够为曼联提供很多帮助。

  最强中卫

  我踢球时,碰到过的最强中卫是德塞利,他有速度,有力量,对场上形势的预判很准确,并且他拿球能力也很强。我更喜欢和身体更高大的防守球员对抗,因为我速度快,而且灵活性很强,这会给对手后卫制造很大的麻烦。而那些身体相对小一些的后卫,则是我不喜欢对阵的。在现役球员中,皇马的瓦拉内以及巴萨的皮克,可能是当今足坛最好的中卫。

最强边后卫马塞洛最强边后卫马塞洛

  不过如今的足球比赛中,后卫也是球队进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在皇马踢球时的队友卡洛斯,或许正是他对边后卫职责奠定了基调。他的巴西国家队队友卡福,也是一名具有出色攻击力的后卫。而萨内蒂、阿什利-科尔也是全攻全守型边后卫的优秀代表。而当今的现役球员中,皇马边后卫马塞洛是最优秀的边后卫。

  最强帝星

  现在的英国足坛,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比如拉什福德、哈里-凯恩、斯通斯等等,不过我的真话是,这些球员都不可能有达到梅西C罗级别的希望。

  我个人在英国现在有一家足球管理公司,所以我会到英国很多青训学院中去观看年轻球员踢球,虽然我看到了许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但我们必须记住一点,那就是这些小球员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

  从很小的年龄开始,小球员就开始被人判断是否适合踢球,是否适合这支球队,是否有超绝潜力。而在人们判断出这名球员有潜力之后,球员又得面临是否能被挖掘出潜力的问题,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我们正在努力促进球员和俱乐部的合作,让他们有最好的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潜力。

  当然了,我们也一直在寻找新的超级巨星,就像梅西C罗那种级别的球员。内马尔正在追赶他的前辈,他是现在最好的年轻球员。要知道,内马尔现在才24岁,他就已经这么好了。当然了,格列兹曼和雷纳托-桑切斯也都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们的未来也不可限量。

想看梅西去英超想看梅西去英超

  冬季转会

  我们都知道,伊布加盟曼联,很大程度上是看在穆里尼奥的面子上。这也反应出一个事实,那就是名帅更能吸引到优秀球员加盟。对于英超来说,这无疑是利好,因为现在瓜迪奥拉、克洛普、孔蒂等名帅都在这里。而且,英超还是世界上最富有的联赛,所以,英超买到优秀球员,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我很想看到梅西在英超联赛中踢球,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看看他是否能把他在西甲中的超神表现复制到英超。但现实是,他不会离开巴塞罗那。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也是我想要在英超中看到的面孔,我觉得他的特点很适合英超,他有在英超中取得成功的潜力。

  周末焦点比赛预测:

  比利亚雷亚尔VS马竞:平

  法兰克福VS霍芬海姆:法兰克福胜

  曼联VS热刺:平

  莱斯特城VS曼城:曼城胜

  利物浦VS西汉姆联:利物浦胜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梅西英超穆帅曼联最王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