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昔日嫡系质疑:只防守那不叫足球 瓜帅最强

2016年12月05日0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的穆帅和埃托奥昔日的穆帅和埃托奥

  新浪体育讯  曼联新赛季战绩惨淡,穆里尼奥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昔日穆帅的爱将埃托奥在接受法国电视节目Telefoot的采访时也认为穆帅如今失去了魔力,他需要改变自己的执教风格,不能再只强调防守了。

  埃托奥曾经在国米和切尔西都和穆帅有很好的合作,不过他如今好像并不欣赏穆帅的风格。埃托奥说:“穆里尼奥已经变了。我在国米时认为他很特别,等到了切尔西时,他的处境已经有些艰难了。他需要进一步的进化。”

  “如今你必须想要踢出好的足球,不能再一味的防守了,足球不是那样的。听着,我得说我没有反对穆里尼奥的意思。他有激励球员的能力,他会告诉球员们‘你们是最棒的’,这的确能让他们踢出一场好的比赛。但是足球一直是在发展的。”

  埃托奥还表示非常看好瓜迪奥拉在英超的前景,他说:“瓜迪奥拉拥有一切在英超成功的因素,他是世界最佳的教练。他一直想要踢出自己的足球,他会用他美丽的风格在英超取得成功的。瓜迪奥拉的强大就在于他从不改变自己的理念。技战术上,他是最好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埃托奥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切尔西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