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1月签意大利妖星 温格已盯其3场意甲比赛

2016年12月02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科沃的未来在阿森纳?维斯科沃的未来在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温格正在满世界的寻找门将,这早已不是秘密,此前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曝料称,温格盯上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但无奈于后者的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温格只能望而却步。如今来自意大利TMW电台的消息透露,这一次温格盯上的是效力于意甲克罗托内俱乐部,年仅17岁的门将阿涅罗-维斯科沃。

  据透露,温格已经派遣球探现场观察了维斯科沃的几场意甲联赛,这其中就包括克罗托内对阵罗马、博洛尼亚和亚特兰大的比赛,TMW电台称,阿森纳高层如今已经下定决定要收购这位身高1米90的意大利后起之秀,并将在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之时签下他。

  (Alduin)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