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放话:打曼城才是真正挑战 切尔西已经不同了

2016年11月29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期待对战曼城孔蒂期待对战曼城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如今顺风顺水,本周六,他们将客场面对同样是争冠热门的球队曼城。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这场比赛对于蓝军而言才是真正的考验。

  谈及对阵曼城的的比赛,孔蒂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大的考验,因为曼城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我们现在是和两个月前完全不同的球队了,如果还是两个月前那样,那么我们很难赢下热刺。”

  “我喜欢现在球员们表现出的意志力,他们展现了很好的态度。我看到了他们想要做出改变的意愿,保持这种态度对于球队而言是非常关键的。”

  孔蒂也称赞了切尔西球迷,他说:“我们的球迷是非常重要的,他们鼓励我们支持我们。球迷们保持激情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可以把精神和态度传递给球员们。如果我们的主场的这种气氛保持下去,斯坦福桥对我们将是完美的主场。”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孔蒂曼城切尔西热刺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