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鼓励队友:要像赢巴萨那样踢 争取小组第1

2016年11月22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多安希望球队争取小组第一京多安希望球队争取小组第一

  新浪体育讯  周中的欧冠,曼城即将前往德国,出战门兴格拉德巴赫。曼城大将京多安鼓励队友,希望球队能像之前击败巴萨的比赛那样,继续踢出精彩强势的足球。

  京多安说:“门兴格拉德巴赫是一支强队,我们之前4-0击败过他们,但是他们在主场非常强。巴萨在这里也踢得很艰难,所以我们必须警觉。不过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击败他们,那也是我们的目标。”

  京多安继续说道:“客场拿1分可能就足够了,但是教练想要赢球。我们要相信我们能击败每一个对手。即便之前我们曾0-4输给了巴萨,但我们仍然相信我们是有能力击败这样的球队的。客场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会很难,但是我们想难道我们想要的分数。争取到小组第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16强里的对手实力都更强了。”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城京多安德国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