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曝挖角皇马购1王牌 许诺主力位置除非…

2016年11月18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J罗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将至,对于近来战绩欠佳的曼联来说,穆里尼奥势必将在1月进行引援,来自西班牙《金球先生》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盯上了目前在皇马位置尴尬的J罗。

  该媒体称,曼联打算在1月开出3500万英镑的价格,来收购这位25岁的前场攻击手。2014年夏天,皇马花费了6000万英镑(8000万欧元)的天价砸下了这位哥伦比亚球星,然而J罗最近两个赛季在齐达内的麾下过得并不如意,与主力位置渐行渐远不说,在伯纳乌的地位也是越来越尴尬。

  据透露,穆里尼奥已经许诺了J罗在老特拉福德的主力位置,但前提是J罗能够说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低于6000万英镑的价格放他走人。

  (Aldui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哥伦比亚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