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板眼光毒!美国选举他捐4.4万镑助特朗普

2016年11月10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德-格雷泽(左)艾德-格雷泽(左)

  新浪体育讯  美国总统选举,是国际舆论近来关注的焦点。最终,唐纳德-特朗普战胜了希拉里-克林顿,当选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胜选,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不过,曼联老板艾德-格雷泽在这次选择中却“压对了人”。

  众所周知,美国选举非常烧钱,动辄数亿美元的经费,也让人们咋舌。而这些钱,大多来自于民间捐赠。在本次美国大选中,特朗普在投票之前一直是被人们看成处于弱势的那个。

  但曼联老板艾德-格雷泽似乎不这么认为,因为他向特朗普捐助了4.4614万英镑。而对于希拉里,他只捐助了4360英镑。最终,特朗普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很多网友称,曼联老板的眼光还真毒。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美国选举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