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第一战将要踢替补?主帅亲口暗示:不保证首发

2016年11月09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布劳内要竞争上岗德布劳内要竞争上岗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赛至今,曼城大将德布劳内的表现非常抢眼。如今他堪称是瓜迪奥拉麾下的头号猛将。不过回到国家队的德布劳内却可能面临踢不上主力的尴尬境地。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保证德布劳内的主力位置。

  即将开始的世预赛上,比利时将先后面对荷兰和爱沙尼亚。此前由于受伤,德布劳内缺席了之前的世预赛。马丁内斯认为比利时目前的化学反应很好,这种情况下,是否该上德布劳内的确是一个难题。

  马丁内斯说:“这是个大问题,德布劳内也许正经历着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我们迫不及待的希望他能上场。但是现在默滕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最近的比赛,他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人。在俱乐部他也踢得很好,状态非常棒,我们应该利用好这个优势。”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德布劳内曼城马丁内斯比利时默滕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