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崛起红星已续约 击退巴萨成队内高收入

2016年11月09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贝莱林已完成续约英媒:贝莱林已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称,西班牙右后卫贝莱林已经与阿森纳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期六年,总额价值3000万英镑,目前只差官方宣布。

  《每日镜报》报道称,贝莱林已经在新合同上签了字,周薪提升到10万英镑,跻身到阿森纳队内的高收入行列。此前,巴塞罗那对贝莱林虎视眈眈,曼城据称也有兴趣,但西班牙人并不想离开枪手,还曾坚决的表态“不接巴塞罗那的电话”。

英媒:贝莱林完成续约英媒:贝莱林完成续约

  “如果我想在巴萨踢球,我就会留在那里了,”贝莱林上周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当阿森纳对我展示出兴趣,我非常开心,我决定来这里。我不会回头看,我现在只想帮助阿森纳。我很开心,我在这里很自如,我想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

  2011年,贝莱林从巴萨转投阿森纳,当时他只有15岁,这五年来,他在阿森纳成长迅速,已成为英超乃至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右后卫之一。

  接下来,阿森纳的工作重心将转向厄齐尔与桑切斯,温格希望能在本赛季完成与这两位关键球员的续约。

  相关阿森纳队内学霸!踢球同时还在美国前十名校上学

  (legion)

文章关键词:贝莱林阿森纳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