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1月砸3000万毁约金 穆帅钦点签西甲司令塔

2016年11月05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钦点想要收购戈丁穆帅钦点想要收购戈丁

  新浪体育讯  10场英超联赛丢了12粒球,如今曼联的这条后防线,丢球数在英超五强中仅好于利物浦,不过好歹克洛普的球队有疯狂的进攻作为支撑,利物浦24粒联赛进球要远远高于曼联的13粒。改造后防线,现下可以说是穆里尼奥的当务之急,尤其是在原本的主力中卫拜利大伤之后,防线的弊端更是暴露无遗。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盯上了马德里竞技队的防线领袖戈丁,并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重开之际,直接砸出其3000万英镑的毁约金,将这位乌拉圭大佬招至麾下。

  即将年满31岁的戈丁身高1米86,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将,戈丁同样是后防线上指挥若定的领袖级大咖,多年来一直是马竞后防线上的统帅,同样也是乌拉圭国家队的定海神针。《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告知曼联高层,自己急需这名铁卫的驰援来增强球队的后防实力,至于工资方面,曼联高层自然会大幅度提高戈丁目前的7万英镑的周薪。

  事实上早在一年半前的范加尔时期,曼联就有过要买下戈丁的想法,当时就连传奇后卫费迪南德都建议球队尽快做出决定。“如果曼联要加强防线的话,那么戈丁是最好的人选,因为他太稳固了。”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拜利乌拉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