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欧足联将不调查伊布锁喉 无处罚必要

2016年11月05日0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锁喉功伊布锁喉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伊布将不会因为在欧联杯中对费内巴切球员锁喉动作被追加处罚。

  在11月4日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曼联客场1-2输给费内巴切。在比赛中,伊布与对方后卫克亚尔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失去理智的伊布对克亚尔上演了锁喉功,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上前拉架。锁喉动作在足球比赛中是被严格禁止的。

  然而值得庆幸的是,当值主裁判没有看到伊布的所作所为,因此并没有对伊布进行处罚,但通常欧足联可能会根据比赛录像对伊布追加处罚。但《每日镜报》称,比赛的第四官员虽然看到了伊布的锁喉动作,但他认为没必要进行进一步的追罚,欧足联不会调查这件事,也不会追加处罚伊布。

  (月琦)

文章关键词:曼联伊布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