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夺冠!巾帼不让须眉 曼城女足豪取联赛冠军

2016年10月31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女队队员们欢庆夺冠曼城女队队员们欢庆夺冠

  曼城四球大胜西布朗走出了此前连续六轮不胜的阴影,重夺榜首位置。然而相比而言,本周更出风头的却是另外一支蓝月亮。在1-1战平伯明翰后,曼城女足完成了赛季不败夺冠的伟业。

  本场比赛虽然开场仅6分钟曼城女足便送给对手一粒点球,但最终凭借着德米-斯托克斯在第54分钟的进球,这支冠军球队还是力取一场平局,从而成就了整个赛季13胜3平未尝一败的丰功伟绩。

  在上个月底2-0战胜切尔西女足后,曼城女足已经提前一轮问鼎英格兰女子超级联赛冠军,这是曼城女队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在这个赛季里,曼城女足双杀前两赛季最大的竞争对手切尔西,且三胜枪手女足,最终夺冠可谓实至名归。

曼城女队队长霍顿手捧联赛奖杯曼城女队队长霍顿手捧联赛奖杯

  不败夺冠的同时,曼城女队也顺利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对于首次挺进欧冠的曼城女足来说,更大的挑战正在等待着她们。曼城女足队长斯蒂芬-霍顿表示,球队如今对下赛季更大的舞台充满了期待。“我们迫不及待想要在欧冠赛场与那些最棒的球队一决高下,过去这些年间,我们已经凭借努力成长为全英格兰最棒的球队,如今是时候在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了。”

  (豆包)

文章关键词:曼城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