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暖心一幕:双手合十低头致歉 曼联不该输0-4

2016年10月27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致歉球迷穆帅致歉球迷

  新浪体育讯  曼联1-0击败曼城晋级联赛杯8强,在上周惨败给切尔西后,穆里尼奥终于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止血。而当比赛结束的一刻,穆里尼奥特地向场边的球迷做出了手势,表达了对之前0-4输给切尔西歉意,这一幕让人印象深刻。

  天空体育的转播镜头捕捉到了这一幕,穆里尼奥在离场时向着老特拉福德的看台做出了0-4的手势,接着便双手合十,低了一下头,接着他又摆了一下手。显然对于之前的惨败,穆里尼奥觉得有愧于球迷。

  在赛前,他还通过曼联的赛前周刊里向全体曼联球迷道歉,他写道:“作为球队的领袖,我想要对全世界的曼联球迷说声抱歉。上周末0-4输给切尔西一战不该是曼联的结果,这让我们感到对不起所有的曼联球迷,我们想要为此道歉。在俱乐部最辉煌的历史上也曾有过失败,我曾经带队3-0赢过曼联,还2次3-1赢过曼联,但我们都知道,上周末的失败不是曼联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

暖心一幕暖心一幕

  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再次向球迷表示了感谢。穆里尼奥说:“球员们做了一切,他们配得上胜利。我们感到很开心。上一周对我们来说一切都不顺利。球迷们对于糟糕的结果感到很失望,今天是一个清除这些糟糕感受的好机会,因为淘汰德比的对手晋级会让每个人人都感觉好一些。”

  与瓜迪奥拉大幅轮换不同,穆帅在此役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谈及这是否受到了上周惨败的影响时,穆里尼奥说:“是的,那是一场惨痛的失利。曼联不该这样输球。当我来到曼联,我的心就属于曼联的球迷,所以我对他们感到很抱歉。事实上,我从没见过像曼联这样忠诚的就迷们。我们输了0-4,但他们依然在全力支持我们。”

  穆帅继续说道:“今天球场里坐满了人,球迷们对于俱乐部的爱,即使在过去糟糕的三年里也没有停止过。我们必须做出回报。球员们今天都倾尽所有,即便这场输球,我们也会感觉好一点,因为球员们已经证明了,他们真的在乎球迷们的感受,他们在为球迷们而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