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下死令全队力拼瓜帅曼城:像个爷们!不许怂

2016年10月25日0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一场比赛曼联惨淡收场上一场比赛曼联惨淡收场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0-4的惨败之后,曼联亟待通过一场胜利来恢复元气,而他们即将在联赛杯迎来的对手是瓜迪奥拉领衔的曼城。这在眼下堪称一根能让曼联转危为安的救命稻草。也正是因此,穆帅下了死命令,要求曼联全队三军用命,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已经警告全队:“曼联已无路可退。”要求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在主场迎战曼城的联赛杯赛事中,展现出“男人”的一面来,以图在惨败切尔西后恢复元气。在MUTV的采访中,穆里尼奥是这样展望这场比赛的:“我其实更希望能够赶快踢一场英超,此前我们在英超里实在糟糕,如今我们离第一集团已经有了6分的差距,最近我们近况艰难,就算我们踢得很好——比如对斯托克城,依然无法取得胜利,现在我们必须开始赢球了。”

  穆里尼奥还表示:“我们是很沮丧,但是我们不是小孩子,这是男人的游戏,我们要像男人一样去为了下一场比赛拼。对手也会丢分的,我们已经无路可退,要为自己正名。”

  近来曼城和曼联的近况都不算出色,曼联滑落至联赛积分榜第七,而曼城也已经迎来了五场不胜,双方各自遭到了一场0-4惨败。不过在上一次曼市德比中,曼城在布拉沃失误的情况下,仍然通过有说服力的表现从老特拉福德带走了三分。如今曼联面临拜利的缺阵,想必比赛还会增加变数。

曼联折了拜利曼联折了拜利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的连胜势头也是被那场比赛所终结,因此对穆里尼奥来说,这是一个转运和救赎曼联的双重良机,在距离前四已经有了5分差距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能以瓜迪奥拉的球队祭旗,就此扭转颓势,还是再次遭到重击,堕入更加伸手不见五指的深渊呢?一切只待在后天凌晨的梦剧场中揭晓。

  (梓泉)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