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告知鲁尼可转会离队:在我这你打不上主力

2016年10月25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不瞒你,在我这你打不上主力穆帅:不瞒你,在我这你打不上主力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告知鲁尼,想稳定打上主力的唯一途径是转会离队。

  《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已经通知鲁尼的经纪团队,他不会再确保英格兰人的主力地位,虽然穆帅眼下并不寻求清洗鲁尼,但他认为,不该对鲁尼的团队隐瞒自己的未来计划。

你可以走你可以走

  鲁尼在上周刚度过自己的31岁生日,过去的4轮英超联赛他都没有首发,客场对阵切尔西甚至没有进入名单,曼联官方给出的理由是“肌肉受伤”,但众所周知的是,在穆里尼奥的未来计划中,鲁尼已不再是重要人物。

  《太阳报》分析称,即使鲁尼想走,其他球队也很难接盘,毕竟他25万英镑的周薪不是谁都能付得起的。除非接受降薪离队,否则鲁尼将继续在曼联坐板凳。而让一些鲁尼球迷感到遗憾的是,“小胖”原本很有希望打破博比-查尔顿的曼联历史进球纪录(249球),他目前只相差3球,但考虑到如今鲁尼的出场机会、运动战进球能力和点球主罚排序(欧联杯点球让博格巴和马夏尔主罚),原本看起来板上钉钉的破纪录,现在又似乎有些疑问了。

施耐德林也面临清洗施耐德林也面临清洗

  除了鲁尼,另一名曼联球员施耐德林的未来也很不确定。本赛季至今,法国后腰在英超中只出场过5分钟,其他时间或者伤停、或者被弃用。《太阳报》称,穆里尼奥对施耐德林并不看好,他愿意看到法国人转会离队。

  一位曼联俱乐部的内线称:“施耐德林对费内巴切和北安普顿时出场了,但伤病和其他因素阻碍了他的发展,他显然很有天赋,但自从穆里尼奥入主,他的情况就一直不顺。”

  施耐德林在去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加盟曼联,在范加尔手下出场过30次,打入一球。但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在穆里尼奥手下,他似乎很难得到重用。

  (legion)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