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念名答问:力争超梅罗2人 世界前5球星有…

2016年10月20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回答新浪网友的问题阿扎尔回答新浪网友的问题

  新浪体育讯  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过去的那个夏天发生了很多事,现在我要开始回答新一期的问题了。首先,我得去哄一下我的小儿子,他正在我身后制造噪音,但他是个好孩子。我们开始吧。

  @pyrmont:你和其他球员相比的优势是什么?哪一位教练对你的影响最深?

  阿扎尔:我认为我最大的优势在于体格比较小,所以当我面对一些身材高大的对手时,我很容易过掉他们。这是我最大的优势,有时候也是劣势,但我会扬长避短。

南安普顿主教练普埃尔南安普顿主教练普埃尔

  谁是影响最深的教练?我受到过很多教练的影响,他们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当我在里尔开启职业生涯时,我的教练是克劳德-普埃尔,他现在任职于南安普顿。还有鲁迪-加西亚,我们在一起赢得了很多冠军。他们两个都对我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我只想对他们表示感谢。

  @高奥博:这赛季切尔西会重回巅峰么?过去五年内最成功的球队是哪个?

  阿扎尔:毫无疑问我们可以重回巅峰,我们在为之努力,我们季前磨合得很好,而且九月份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要保持稳定的状态。我希望我们能拿到冠军,因为切尔西就是最好的,我们必须是冠军。

  至于过去五年内最成功的球队,我认为有很多,巴萨、皇马、拜仁……都是很强的队伍。马竞现在也跻身了世界最佳行列。好球队有很多,我希望五年内切尔西也可以成为其中之一。

  @江:新教练孔蒂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的执教理念和其他人有什么不同?

  阿扎尔:孔蒂人很不错,他喜欢和球员沟通交流,给球员很多信心。我们去年成绩不是很理想,他一直在帮我们找回从前的激情。他是个好人。他是个很努力的人,在健身房和训练场都很刻苦。他在教练席上的激情我们有目共睹。我们也想把全部的努力展示给他。他是个好教练。

  @张旺:谁是切尔西队里的大胃王?谁最喜欢唱歌?

  阿扎尔:目测是我。说到吃没有人不爱的,队里每个人都是整天嗷嗷待哺的状态。如果你训练得够刻苦,你就一定需要回去冲个凉,吃大量食物补充能量。条件允许我就会吃得很多。米克尔食量也很大。

  我们队长特里绝对是个歌霸,他在浴室的时候每时每刻都在唱歌。他不是歌神,但他一直在努力,他为歌唱事业付出的努力一点不比为足球少。我经常吐槽他是个很失败的歌手。

  @周培伦:谁是切尔西最胖的?切尔西的队宠是谁?你认为切尔西里谁球技最好?你和切尔西里谁的关系最好?谁是切尔西最逗比的?切尔西里谁最会做饭?切尔西在英超中最怕遇到谁?

  阿扎尔:队里速度谁最快?可能是我,也可能是威廉;边锋的速度都很快,比如佩德罗;雷米作为一名前锋速度也很快。

  队内的吉祥物是谁?大家都知道是斯坦福狮啊,一只很漂亮的狮子。队内谁球技最好?毋庸置疑,肯定是我。

  队内最好的朋友是谁?每个人都是我的朋友。我现在和新援巴舒亚伊走得比较近,因为他也是比利时人;米克尔和阿兹皮利奎塔也是;还有两个塞尔维亚人,伊万和马蒂奇;还有贝戈维奇;队里的巴西人也很好相处。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切尔西伐木累。

  队内谁最有意思?这问题太容易了,科斯塔,因为他不怎么会说英语。他是个好孩子,总是会给大家带来欢笑。谁是队内最好的厨子?我不知道。我很喜欢做饭,我不知道我做的算不算好,这个你要问我的妻子和孩子们。至于其他人,我相信他们都更喜欢去餐馆或者叫外卖。我完全不觉得他们会做饭。

  切尔西在联赛最大的苦主是谁?我不知道。联赛中强劲的对手太多了:曼联,他们很强;还有曼城;阿森纳,他们总能保持前四的位置。英超联赛竞争很激烈,但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期待一个好成绩。

  @T19這不就是真實的我:你觉得谁是和你配合过最出色的前锋?

  阿扎尔:我已经25岁了,我和很多前锋配合过。现在是科斯塔,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我与埃托奥和德罗巴都共事过,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好射手。在国家队,我们有三四个人都能胜任前锋的位置。从整个职业生涯来看,最好的前锋是埃托奥和德罗巴,他们收获了很多的冠军头衔,是很多年轻球员的偶像。我的答案是他们两个。

  @赵哲:比利时队的成功有哪些经验是中国队可以吸取的?在你的孩子中哪个最有足球天赋,你会希望你的孩子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吗?众所周知梅西和C罗是世界第一和第二,世界第三的竞争相当激烈,你认为哪五个人可以相互竞争世界第三?

  阿扎尔:比利时确实取得了一些成功,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有一名出色的教练。我们打了很多重要的比赛,并且取得了胜利。我们现在只想拿到一个冠军,比如欧洲杯。现在我们还没实现这一目标。两年后就是俄罗斯世界杯,我们会为之努力。没准我们还能遇到中国队呢。

  谁最有足球天赋?我父亲。但他退休了,不再踢了。他是个后卫,他技术很细腻,我们总是叫他“大师”。他跑动并不多,但他踢球很聪明。他把这种天赋遗传给了我和我兄弟们。

  你希望你的儿子也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么?我并不想。我会遵从他们的想法,如果他们想踢球,就去踢。作为一个父亲,我希望的是他们快乐成长,无论是在球场上、在校园、在生活中。他们愿意做职业球员诚然很好,不愿意也不是问题。

  谁是你心目中的当世前五?梅西和C罗是头名,毫无疑问。之后还有内马尔、苏亚雷斯、贝尔、本泽马;还有莱万;可能还有表现出色时候的我。好球员太多了,法甲还有迪玛利亚,他也是最佳之一;还有维拉蒂;还有切尔西的科斯塔。有很多球员,他们都在努力成为下一个梅西或是C罗,我希望我们都能实现,我希望我们有朝一日都能夺得金球奖。

  @你好老喵头: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文身的含义么?

  阿扎尔:这就是我的文身……我父母和兄弟们的出生日期。我很小时候就文了这个,这也是我的第一个文身。我还有两个文身,但这个的重要性最大,因为它代表了我的家庭,家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

阿扎尔晒纹身阿扎尔晒纹身

  @Joyce:你为什么跑得这么快;你是个很棒的球员,希望你的未来越来越好。

  阿扎尔:我也希望如此,我一直在努力,希望某一天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为什么跑得这么快,我也不知道,遗传吧。作为一个边锋,你必须要有很快的速度,你看威廉还有摩西,速度都很快。想要过掉对方球员,智慧和速度缺一不可。

  @Jenny:你更喜欢做进攻者还是组织者?

  阿扎尔:我都喜欢。边锋是最灵活的位置。边锋不会取得太多进球。现在队内的第一射手应该是科斯塔或者是巴舒亚伊。我更想成为一名中心球员,控制皮球,为前锋送上助攻,进球是他们的任务。但是有合适的机会我也会射门,因为进球之后的感觉真的很棒。

  @BelgianFansClubCN:马丁内斯刚刚成为了我们的新任教练,分享一下你对于新教练的看法;愿君诸事顺遂。

  阿扎尔:首先,谢谢大兄弟。我一周前和他聊过一次,他是个好人。他也是球员出身,我记得他执教过维冈竞技。他无论在多小的俱乐部,都有和豪门分庭抗礼的勇气。我的英超首秀就是对阵马丁内斯带领的维冈竞技,切尔西2-0击败了他们。足球必须从小处开始积累。我们是支有潜力的队伍,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做出一些成绩来,为了国家,这是最重要的。

  @hazarded:你被称为梅西和C罗的接班人,你对未来有信心么?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现。

  阿扎尔:我希望如此,我希望能超越他们,我知道这有点难。我在为之努力,我在享受足球。我的目标是赢得很多很多奖杯。在我职业生涯的末期才能知道我能不能超越他们,但这并不是我的目标,我只想做最好的自己。

  (阿扎尔 特供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C罗阿扎尔切尔西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