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哨?真相曝光!英超14大名哨都是哪队球迷

2016年10月14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登记信息,泰勒不是“曼联哨”根据登记信息,泰勒不是“曼联哨”

  新浪体育讯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将与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交锋(北京时间下周二凌晨3点),当值主裁判已经确定为安东尼-泰勒。红军部分球迷对此提出异议,因为泰勒的家离老特拉福德只有6英里,他们怀疑泰勒是曼联球迷……

  不过根据官方登记信息,泰勒并不是“曼联哨”,他虽然家离老特拉福德很近,但却不是曼联球迷,而支持低级别的Altringham队。

  实际上,英超“职业比赛裁判联盟”(PGMOL)对此也有考虑,每年他们都会询问新加入名单的裁判,住在哪里、支持哪支球队,并根据这些信息来安排执法场次。上赛季一个著名的案例是,在4月份争冠战胶着时,联盟取消了凯文-福瑞恩德执法热刺vs斯托克城的原计划,因为这位主裁是热刺争冠对手莱斯特城的球迷。

名哨克拉滕伯格是纽卡斯尔球迷名哨克拉滕伯格是纽卡斯尔球迷

  以下是英超14位现役主裁判在PGMOL的登记情况,当然这些信息都来自自己的介绍,是否有人隐瞒实情就不得而知了……

  安东尼-泰勒:来自曼彻斯特、支持Altringham队

  阿特金森:来自布拉德福德、支持利兹联队

  克拉滕伯格:来自杜尔汉姆、支持纽卡斯尔联队

  麦克-迪恩:来自维拉尔、支持特兰米尔队

  阿特维尔:来自努涅顿、支持卢顿队

  伊斯特:来自维尔特谢尔、没有特别支持的球队,但偶尔会看萨里斯伯里队比赛

  福瑞恩德:来自布里斯托尔、支持莱斯特城和布里斯托尔城队

  霍泊尔:来自维尔特谢尔、支持斯文登队

  麦克-琼斯:来自切斯特、支持切斯特队

  马德利:来自沃克菲尔德、支持哈德斯菲尔德队

  马里纳:来自伯明翰、支持阿斯顿维拉队

  曼森:来自博尔顿、支持博尔顿队

  莫斯:来自桑德兰、支持桑德兰队

  奥利弗:来自阿辛顿、支持纽卡斯尔联队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曼联曼城英超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