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宠:大罗欧冠经典 最难对付后卫在阿森纳

2016年10月14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冉冉升起的新星冉冉升起的新星

  新浪体育讯  曼联新宠儿拉什福德称,自己的梦想是与红魔一道夺取欧冠冠军,另外在谈到最难对付的后卫时,他提到了阿森纳的科斯切尔尼。

  拉什福德在这两个赛季火速攀升,如今已经成为穆里尼奥手下的主力,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最大的梦想”。“和曼联一道赢得欧冠,那就太完美了。”

那场欧冠那场欧冠

  拉什福德回忆,自己在现场看的第一场欧冠,就是那场著名的“外星人”代表作。“那是曼联对皇马那场,我想我当时才两三岁,我哥哥带我去看的,就是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那场,对我来说,这第一场的体验很不错。”

  谈到自己最骄傲的时刻,拉什福德说:“为曼联上演处子秀。”至今为止的最佳比赛?“上赛季客场对曼城,打进了制胜球。”

拉什福德:科斯切尔尼最难对付拉什福德:科斯切尔尼最难对付

  至于最难对付的后卫,拉什福德说:“我想,从个人角度,是阿森纳的科斯切尔尼,和他交锋是一件困难事。”

  拉什福德本赛季英超数据

  出场5次、进球3个、创造机会5个、传球成功率80%、射门准确率50%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拉什福德皇马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