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遭切尔西队友怒斥:别耍了 学会尊重人!

2016年10月12日0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尔过于放松了?阿扎尔过于放松了?

  新浪体育讯  在比利时国家队,两位切尔西队友之间出了点小问题,库尔图瓦公开指责阿扎尔在场上“耍宝”,不但不负责任,也不尊重对手。

  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比利时6比0大胜弱旅直布罗陀,但库尔图瓦在赛后却很恼火,因为阿扎尔在场上差点害了他。

库尔图瓦:阿扎尔让我很恼火库尔图瓦:阿扎尔让我很恼火

  大比分领先后,阿扎尔在本方半场有一次耍宝的举动,他用脚后跟冒险传球,惊出队友一身冷汗。库尔图瓦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就称,自己对阿扎尔非常恼火。

  “我对阿扎尔感到很愤怒,因为他玩了个脚后跟把戏,而在那个区域,他本不该那样做。”库尔图瓦说,“我绝对想保持一场零失球,我冲着每个人吼,让他们保持清醒。”

库尔图瓦火了库尔图瓦火了

  库尔图瓦还称,即使对手是直布罗陀,比利时也该对他们保持尊重,这话显然也有批评阿扎尔的意思。“我们应该对对手展示出尊重,接下来还有一年半,我们必须继续提高,为世界杯做好准备。”

  (legion)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阿扎尔比利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