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亡穆帅?曼联恐怖赛程 连战利物浦切尔西曼城

2016年09月23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的苦日子还在后面穆里尼奥的苦日子还在后面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况不佳,周中红魔在联赛杯中击败了英甲球队北安普顿才止住了近期的颓势。不过穆里尼奥的苦日子还在后面呢。曼联将在接下来的10月份迎来一段超级魔鬼的赛程,如果红魔挺不过去,穆里尼奥可能就要彻底跌落神坛了。

  在9月份曼联仅剩下最后的2场比赛,分别是明天对战莱斯特城的联赛以及下周对战卢甘斯克佐亚的欧联杯。这两场比赛曼联都是主场作战,虽说也不一定好踢,相对来说还算轻松一些。

曼联10月份赛程(均为当地时间)曼联10月份赛程(均为当地时间)

  但进入10月份后,真正的恐怖赛程袭来了。曼联先是要在10月2日对战斯托克城,接着便是近2周的国家队比赛日。全队重新集结后,曼联将在10月17日客场对战利物浦,3天后曼联回到主场欧联杯对阵费内巴切。再3天后,曼联要在英超客场对战穆帅的旧主切尔西,而此战后结束2天,曼联将在联赛杯中迎来与曼城的德比大战。最终在10月29日,曼联迎来本月的最后一战,主场面对伯恩利。

  这段赛程有多艰险不言而喻了,穆里尼奥先要祈祷自己的主力阵容不会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伤。而全队归队后几乎来不及调整就要迎来利物浦、费内巴切、切尔西和曼城的挑战,各个都是硬骨头,这4场恶战要在9天内完成,基本没有休整的空间。红魔迄今为止还没有找到最稳定的首发和最有效的战术打法,因此10月份的魔鬼赛程对于曼联和穆里尼奥来说可能都会是最艰险的考验。稍有不慎,曼联可能就将遭到多线崩盘的厄运,届时穆里尼奥和红魔的压力有多大已无须多言了。魔力鸟,如今到了必须施展魔力的时候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利物浦曼城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