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曼联高薪低能球员太多 穆帅还是救世主

2016年09月23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梅切尔相信穆帅能带领曼联成功舒梅切尔相信穆帅能带领曼联成功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彼得-舒梅切尔。我的专栏又和大家见面了。之前我们谈过了曼城和利物浦,这一期让我们来说说曼联和穆里尼奥吧。

  穆里尼奥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曼联帅位,但原本一个非常出色的开局如今正慢慢变成噩梦。曼联一度经历了3连败,穆里尼奥已经近10年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了。直到面对英甲球队北安普顿才艰难过关。我认为,曼联现在的困境也许还不是该慌乱的时候,但是对于穆里尼奥来说,相比于花时间打造一支球队,更急迫的事情是他必须捍卫自己的声誉了。

  3连败对曼联和穆里尼奥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周,也许更像是一个信号,这个赛季可能会比预想的还要更加艰难。我当然想曼联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如果能看到曼联的进步,那么过程曲折一点也无所谓。我们不能忘记过去3个失败的赛季,糟糕的管理和失败的转会让莫耶斯和范加尔都付出了下课的代价。所以当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时,他接手的是一支动荡和混乱的球队。

  最明显的一点,穆里尼奥接手时,曼联球员的信心都处于低谷,阵容的天赋也不足,但是与此相反,每个一线队球员几乎都拿着高薪。穆里尼奥不得不进行清洗,处理一些用不上的球员,同时在引援上买进一些能够帮助球队重建的球员。不过回顾这个过程,大多数球员还是留下了,如果放在过去,很多球员都该离开的,但是那么迅速的清洗是不可能的,所以穆里尼奥留下了很多人。

  最典型的例子是施魏因斯泰格,这是一个穆里尼奥不会签下的球员。但他如今却在曼联领着高薪。换个地方他还能赚这么多钱吗?答案当然是没戏了。过去的生涯里,他从没有过这样的高薪,在生涯的最后几年,他当然也不会放弃这么多钱了。穆里尼奥很绝情,他不在乎你是谁,赚多少钱,只要他不想要你,你就得离开。像施魏因斯泰格这样不愿自己离开的,甚至连训练都没门。

  我为什么用施魏因斯泰格举例呢?因为他是曼联过去3年糟糕交易的一个缩影。曼联这几年买了很多人,花了不少钱,但高投入收到回报了吗?曼联现在的阵容有多差,从之前面对费耶诺德的比赛就可以看出来了。由于2天后又要有英超,所以那场比赛穆里尼奥轮换了很多球员,曼联最终输掉了那场比赛。我一点也不意外,因为那套阵容里太多球员配不上为曼联效力。

  曼联现在到底该怎么变化?我的建议是将费莱尼撤下来。我认为在埃弗顿时,费莱尼的确是一名重要球员。但是现在他没有实力在曼联的最强阵容中立足,最好还是坐板凳吧。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本能用买费莱尼的这2700万买到更好的球员的。穆里尼奥喜欢费莱尼,因为他高大且对抗能力强,但换做其他豪门,费莱尼肯定没这机会了。赛季初,我以为这回事属于曼联的一个赛季。但是过去一周的经历告诉我,作为一个曼联球迷,我必须保持耐心。

  穆里尼奥能否带领曼联走向复兴,肯定不是两个月就能说了算的,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过我相信最终曼联会回到顶点的。我依旧认为,穆里尼奥是接手这份工作的正确人选,每个人都知道他无所畏惧,伍德沃德也不可能像控制莫耶斯和范加尔那样控制穆里尼奥,因为穆里尼奥有着更强的意志。这给了我希望,这让我相信,穆里尼奥是曼联帅位的可靠人选。

  (舒梅切尔 特供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舒梅切尔穆里尼奥曼联费莱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