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VS穆帅2.0提前PK!10月再战 曼联抽到曼城

2016年09月22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又碰到瓜迪奥拉了穆里尼奥又碰到瓜迪奥拉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的比赛全部结束,第4轮的抽签也如期进行。结果曼联和曼城提前遭遇。切尔西和利物浦也遇到了强敌,分别抽到了西汉姆和热刺。相比之下,阿森纳抽到了雷丁则堪称上上签了。

  曼联和曼城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交锋了一次,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最终1-2败北。这场比赛堪称两队赛季至今的转折点,取胜后的曼城士气大振,一路连胜至今。而曼联在输掉那场比赛后,又接连不敌费耶诺德和沃特福德,直到今天击败北安普顿才艰难的终结了连败的颓势。恐怕当时的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都不会想到,两人这么快又要在联赛杯里相遇了,这也会是本赛季的两人的2.0版升级对决。是瓜帅延续自己对战穆帅的优势战绩,还是穆帅在主场实现复仇,无疑值得期待。

抽签结果抽签结果

  而除了曼彻斯特德比外,利物浦对战热刺,西汉姆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也非常值得期待。阿森纳抽到英冠球队雷丁则堪称上上签,温格的球队有望更进一步。联赛杯第4轮将在10月25日和26日两个晚上进行。

  联赛杯第4轮抽签结果:

  西汉姆vs切尔西

  曼联vs曼城

  阿森纳vs雷丁

  利物浦vs热刺

  布里斯托城vs赫尔城

  利兹联vs诺维奇

  纽卡vs普雷斯顿

  南安普敦vs桑德兰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联赛杯曼城曼联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