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5布沙尔连退武网和中网 亚洲赛季彻底报销

2016年09月22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布沙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 根据加拿大雅虎体育报道,前温网亚军、加国甜心布沙尔已经决定退出接下来的亚洲赛季。

  根据报名名单显示,布沙尔已经退出即将开始的两项重头戏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她曾在2014年打进武网女单决赛,最终输给科维托娃获得亚军。

  现世界排名49位的加拿大姑娘最近一次参赛是在上周的魁北克赛,当时作为头号种子的她两盘输给了排名只有162位的库德里亚夫特塞娃,无缘八强。而在前不久的美网,她在首轮输给了捷克新星斯尼科娃,这是她参加美网女单正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接下来,布沙尔的赛程是欧洲两项室内比赛,分别是奥地利林茨赛和卢森堡赛。

  相比于去年,布沙尔今年的成绩有了大幅进步,她在霍巴特和吉隆坡收获亚军,击败过科贝尔、齐布娃、斯蒂芬斯、萨法洛娃和孔塔等名将。

  (double)

文章关键词:武网中网布沙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