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至今在曼市没买房子 瓜帅已迅速安家

2016年09月21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在曼彻斯特还是“无房户”穆帅在曼彻斯特还是“无房户”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成为曼联主帅116天了,但穆里尼奥在曼彻斯特至今仍住在酒店里,尚未找到自己的新家。

  上任以来,穆帅一直住在Lowry大酒店,而家人居住在伦敦。至于穆帅为什么不在曼彻斯特买房,还是暂时未找到合适的房产,就不得而知了。英国媒体将穆帅和前英格兰和曼城主帅埃里克森相提并论,当年执教曼城时,埃里克森有九个月时间都住在酒店里,每晚1500英镑。

  穆帅的家人都生活在伦敦,儿子小穆里尼奥是富勒姆少年队的守门员,女儿立志进军时尚业,妻子马蒂尔德则要照顾孩子,她们的生活重心都在伦敦,这可能也是穆帅至今没在曼彻斯特买房的原因之一,他和家人现在处于两地分居的状态。

 

瓜迪奥拉和妻子逛街瓜迪奥拉和妻子逛街

  和穆帅相比,瓜迪奥拉一家在曼彻斯特的安顿速度就快多了,瓜帅很早就在市中心Deansgate区敲定了公寓,如今妻子克里斯蒂娜和三个孩子都和瓜帅住在一起,生活相对安定。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