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灭曼联之人曾遭穆帅羞辱:资质愚钝 像头驴

2016年09月19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和马扎里也有一番恩怨穆里尼奥和马扎里也有一番恩怨

  新浪体育讯  曼联1-3不敌沃特福德,在给曼联创下30年来首次败北大黄蜂纪录的同时,也给穆里尼奥书写了14年来首个三连败的耻辱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曾经在言语上羞辱过现任沃特福德主帅马扎里,挖苦他毫无执教天分,那时他们还在意甲。

  6年前,穆里尼奥还是国际米兰主帅,那会儿他连续羞辱了尤文主帅扎切罗尼、罗马主帅拉涅利和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当时,穆里尼奥嘲讽马扎里“就像头驴,怎么用功也成不了一匹好马。”而马扎里最终回应道:“是时候结束骂战了,如果事先知道会引起这样赤裸裸的攻击,我一句话也不会回应。”就此结束了和穆里尼奥的嘴仗。

《太阳报》挖苦穆帅《太阳报》挖苦穆帅

  6年后,马扎里和穆里尼奥在英伦三岛上重逢。赛前,天空体育专门就当年他和穆里尼奥的嘴仗以及穆里尼奥对他进行的“驴子”羞辱询问沃特福德主帅的看法。马扎里表示,当时穆里尼奥是在喷“垃圾话”(so much rubbish),他还表示:“在意大利,尤其是一些年轻的主教练,都会说一些不该说的话。我更喜欢英国的这个环境,不管你输赢,都会去握对方的手。我在意大利就是这么做的。”

  不过,最终马扎里的大黄蜂给了穆里尼奥一场惨败,“狂人”败给了当年的“驴子”。赛后《太阳报》刻薄的嘲讽道:“现在看看谁才是驴子?”

  (梓泉)

文章关键词:马扎里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