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下课首人!昔日功勋惨遭解雇 三战狂丢12球

2016年09月18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克里普尼克下课斯克里普尼克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德甲传统劲旅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主帅斯克里普尼克下课,预备队主帅亚历山大-努里成为代理主帅。

  作为昔日德甲冠军,不莱梅近几个赛季战绩呈直线下滑趋势,彻底沦为保级球队。上赛季,他们最后一轮才凭借吉洛鲍吉的绝杀惊险保级。而本赛季开始后,不莱梅迄今3战全败,更可怕的是接连遭遇大比分失利,目前只打进两球,却丢了12球,排名垫底。德国杯首轮,不莱梅也遭到低级别球队淘汰。

  在昨天1-4不敌门兴后,不莱梅最终决定解雇主帅斯克里普尼克,后者作为不莱梅老臣,从球员时代就在此效力,迄今已经20余载,2014年临危受命,帮助球队连续保级成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德甲不莱梅门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