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经纪人:阿森纳有钱但温格没种 还好穆帅有

2016年09月19日15: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伊奥拉心直口快拉伊奥拉心直口快

  新浪体育讯  日前博格巴因为表现起伏成为了英媒的焦点,不过他的大嘴经纪人拉伊奥拉却丝毫没闲着。日前他接受了《每日邮报》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阿森纳主帅温格。[一周双赛!小炮预测德意西][抢英超整轮包]

  拉伊奥拉向来直言不讳:“你以为一掷千金是那么容易的?不,不是那么简单,花钱是敢于承担起你对这笔支出的后果以及责任的体现。‘没错,这就是我要的人!’”阿森纳有这个钱,但他们有这个种吗?”

  然后拉伊奥拉表示:“我当然尊重温格,他有一套哲学,按他那套哲学得出来的数字,跟我自己的工作目标不相符,那也没啥。皇马?齐达内倒是很想要博格巴,但是俱乐部心存疑虑。直到曼联出手,他们在这个夏天向世界宣言,展示了他们不准备驻足不前,而是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的决心。”

  然后拉伊奥拉对穆里尼奥签下伊布大加褒奖:“他已经34了,但他仍然是英超最受关注的球员,他和穆里尼奥的重逢告诉全世界;‘都他妈给我滚开!曼联来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温格阿森纳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