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亿!曼联曼城造最贵德比 比皇马战巴萨还壕

2016年09月08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史上最贵德比史上最贵德比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就将如期上演。来自天空体育的统计称,如果按照球员的实际转会费来计算的话,那么这场德比战双方的首发阵容总花费会高达6.72亿英镑,这将是史上最贵的曼彻斯特德比,土豪程度甚至超过了皇马战巴萨。

  天空体育预测了这场德比战的双方首发,并且按照这些球员加入球队时的转会费具体计算了这场对决的总价值。曼联凑齐这套阵容总计花费了约3.5亿英镑,其中最贵的当属博格巴了,天空体育给出的博格巴的转会价格是9325万镑,而最便宜的则是伊布,自由身加盟的他是0价转会的。

双方首发阵容的转会身价双方首发阵容的转会身价

  防线上,曼联引进几位球员时的转会费分别是德赫亚1830万镑、瓦伦西亚1800万镑、拜利3000万镑、布林德1380万镑,卢克肖2800万镑。中前场球员中,费莱尼2750万镑、马塔3710万镑、鲁尼2700万镑、马夏尔5760万镑。曼联凑齐这套首发总共花了3.5亿英镑。

  曼城方面也丝毫不逊色,根据天空体育预测的首发,曼城买进这11人足足也花了约3.2亿英镑。其中标王是德布劳内的5450万镑,最便宜的是萨巴莱塔的645万镑。其他球员中,布拉沃1710万镑、斯通斯5000万镑、奥塔门迪3300万镑、克里希700万镑、费尔南迪尼奥30000万镑、席尔瓦2400万镑、斯特林4900万镑、萨内3700万镑、诺利托1380万镑。

2015年皇马战巴萨时的首发转会费情况2015年皇马战巴萨时的首发转会费情况

  曼联和曼城凑齐22人首发的总花费达到了6.724亿英镑,天空体育称这是史上最贵的曼彻斯特德比了。根据天空体育的统计,2015年皇马与巴萨交锋时22人的首发总花费也不过5.62亿英镑,放开球员的名气和实力不谈,曼市德比在钱上已经比皇马巴萨的对决还要土豪了。到底这场史上最贵德比会踢成什么样,大家就期待周六的大战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曼联博格巴马夏尔诺利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